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情迷Le Creuset之琺瑯鑄鐵組

自從2012年11月的SOGO感謝祭,推出了非常美的雪紡粉紅系列,我擁有了第一個 Le Creuset 琺瑯鑄鐵鍋。思前想後不捨得買,最後由老公出手送我一個18cm雪紡粉紅鍋 HKD1388。

重澱澱的鐵鍋,用起上來居然很方便,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。

 一不離二,心思思想弄煲仔飯,就用 Try Me價買了可愛的14cm黃色小鍋 HKD788。

2013
3月尖沙咀開倉,買了Kiwi 22cm Marmite (HKD1000) Cherry Red 18cm Saucepan (HKD800)(我叫它做芝士火鍋)、Cobalt Blue Square Grill (HKD680) Trivet(HKD350)
因為搬屋,已有一陣子沒有買鍋。自從月加入了一個群組,日看夜看,終於抵不住誘惑大買特買,一個月買了三個鍋!分別有Coastal Blue 20cm Round French Oven、雪紡粉紅心心鍋和橙色的南瓜鍋!(還買了一個14cm雪紡粉紅鍋送給朋友生BB女,出產祝啊!)。
一句講曬:暫時收手!

有時間會逐個煲故事講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