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新加坡~準備

這次旅行,主要是出席好朋友的婚禮,順道遊遊新加坡,這個我們第一次踏足的國家。很多人事前都告訴我他們對新加坡旅遊的評價啊(有好有一般)!無論如何,這次能夠和老公參加這個婚禮,已經非常興奮和開心。

農曆新年過後已開始留意三日兩夜的自由行套票,假期獲批准後立即向旅行社查詢,才發現我心儀的新航機位情況十分緊張,只有晚機去早機返,對於只有三天的旅行是很不足夠。唯有放棄,改選國泰套票,比新航還要平幾百元,也有我們想要的時段。

酒 店方面十分多選擇,由其是一些新開的酒店,可是我已經鎖定了一間,也就是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。之前自由行,都不會選太昂貴的酒店,今次只留兩天,就可選貴一點吧。這間酒店深深吸引了我,非你莫屬也。再者,因為這間酒店在金融 區,有週末折扣,星期五、六入住是買一送一!當旅行社回覆我確定酒店房間,真的十分開心! 二人行合共HKD8600。
http://www.fullertonhotel.com/
(有想過酒店真身是否沒有如拍照般漂亮,事實是‧‧‧下回分解)



旅遊書方面,選擇了信穎出版社的《開心遊新加坡 HAPPY SINGAPORE》。

三日兩夜的新加坡之旅,乘國泰早機去晚機返,入住新加坡浮爾頓酒店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 ,出席婚禮的衣著準備好,出發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